close

身為在高維待了四年的假高雄人

貝果貝果怎麼可以沒吃過呢????????????

而且我個人還熱愛麵包類的產品呢!

原本這天晚上要去其他的地方吃飯

但因為某人的關係,我們又選擇了河堤的貝果。


貝果貝果在高雄聽說有三家

我只去過兩家,分別是三年前就開始一直都會去的河堤店



今年首度拜訪的民生店




最近我檢視了一下相片

發現貝果真的是有在改善

這是以前的套餐餐點(大概是三年前)

右邊那個很妙,妙的非常不合我胃口難吃的要死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這是現在的套餐餐點,飲料還滿多種選擇的,有一種奶泡綠茶

我個人覺得還好、大概是綠蓋的太深得我心了、所以點過一次之後每次都喝可樂了

以前小萱喜歡喝奉茶的蓋茶,我也覺得不好喝 

總有一種很油膩的口感在嘴裡..

不過螞蟻小姐說不錯、只是說不夠甜是他的缺點

我只能說不是貝果的錯、畢竟螞蟻小姐連喝50嵐的冰淇淋紅茶都需要多甜怪誰啊!!

這沙拉醬是小紅莓的樣子,素食專用,有點酸,我喜歡的還是傳統的千島醬~



他們家的湯似乎常都會換過

不過最受好評的依然是南瓜濃湯,南瓜味很重很好喝!!! 也很濃稠

 

對了,他們家的附餐麵包有換過

以前都是烤大蒜麵包(印象中)

現在不是了喔~~~~

SEE!! 上面有很多東西,其實我有吃

但我真的是忘了口感如何(腦子有洞)

不過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有吃到一點應該是蕃茄的FU~還不錯

我給他三個大姆指   



主餐的部份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才好

他們家雖然主要賣的是貝果,但我似乎非常少點麵包類的產品

下面這款麵包是也是三年前點的,印象中他們家的麵包在點餐前

有著非常複雜的點餐程序....................只是東西不多

不餓的時候點比較好,可是很好吃唷!!!! 以前每次說要吃貝果但最後都還是點了麵包 = =

  

義大利麵有點像是貝果的主軸、蛤利啦、海鮮啦這些非常的夯

只可惜我不吃海鮮,不過他們家的麵很好吃 

配上套餐真的可以吃很飽,也不會很貴

麵條不會煮太爛也不會太硬,軟硬適中

我點的南瓜什麼的寬麵,南瓜味很重

吃海鮮的人說:

用料算新鮮,蛤利很大一個,蝦子也滿脆的。

而且蛤蜊也都沒有縮水、每一個都有吸附到醬汁,味道很鮮美

醬汁也剛好,不會還沒吃完就沒有醬了或是吃完了還有一堆醬汁 ...........


吃素的人說:

以素食來兌真的很好吃!南瓜醬很香,但不會很膩,似乎也有吃到南瓜泥

而且素食義大利麵還有加茄子,很特別,茄子也很好吃。




這當然就是甜點的部份囉

起司蛋糕,還蠻香的,也不會太乾

今日精選蛋糕,蛋糕是很普通咖啡蛋糕,切了一口放進嘴巴,嘴裡都是濃厚的咖啡香

蛋糕上面有放一顆咖啡豆來點綴,配著蛋糕吃真的是很配

除了咖啡香濃郁,扎實的蛋糕配著那粒咖啡豆在口感

上也很另人驚訝,淋在一旁的巧克力醬配著蛋糕也剛好不會很甜膩
 
奶酪嗎?上面有放一塊水果和葡萄乾、滿特別的!!! 好不好吃我就不清楚了,沒吃到





其實我覺得河堤店的貝果還滿漂亮的

這是店面。



這是對面。

河堤附近有很多很不錯的店家

以前亞琳兒在其中一家餐廳工作,我們就很常去光顧

還有大家吐到人家要收清潔費的走後門,大樂都在這一區



對面的小公園是每次吃完飯都要去走一下的

或是離瑞豐夜市很近也都要去逛一下

之前去發現隔壁開了一家LAB 酒吧。

好多好多歪國人啊~~~~~~~~~~~~~~~


說真的

如果要找一個可以吃飯聊天坐很久的地方

貝果貝果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對面的風景真的超美 

上次就坐到人家都要關門了我們才走


可惜只有高雄有,如果台中可以開一家那該有多好~~



最後補一下叫某人幫我拍個餐點

給我拍成這樣

我臉都綠了...還說他覺得自己拍很好   掯



貝果貝果的網址 PART ▂ Ⅰ

貝果貝果的 IHERGO ▂ Ⅱ


雖然說貝果貝果除了店面以外也有在販售貝果的合購

但是相對的來說,我也知道有一家賣貝果的專賣店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早餐類的東西

著實是完全的比較吸引我

也分享給大家連結!!!! 

賀米爾貝果專賣店的網址 PART ▂ Ⅰ

賀米爾貝果專賣店的網址 PART ▂ 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