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臉超圓的,不過人生還是吃不停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爽快!!!



櫻鍋,位在親親戲院旁清心過去而已!

這是一家幽默的火鍋店

當入店裡時店員都會問是誰介紹的?

我是我姐帶我去的,我真的可以說我們兩個是美食小記者了



這是小火鍋,一份180,蛋跟飯都要另外加錢,到此為止一切都是非常的正常



這是附的紅茶,為何我要另外拍杯裡

因為他們紅茶是有加冰塊的!

雖然很冷但是火鍋店就是暖呼呼,所以很適合喝這種加冰塊的紅茶



this is boss!!

這位老闆第一次看到我說我是不是很久沒來了?

還問我是不是在百貨公司上班?我說:甘無可能?

我姐說:美食街啊!!! 超賤

這也不是重點,這家美味的小火鍋重點就是老闆會先炒肉片

炒肉片也不稀奇,不過老闆會先問是否吃的清淡?

如果很清淡,即不幫忙炒肉片,如吃的還OK就會幫忙炒



這是雞肉火鍋的雞肉(附胡椒粉)超級好吃的!

此雞肉直接上桌,可以加在火鍋裡一塊吃也可以單吃都很棒

多的醬料直接加到火鍋裡一起煮

從這裡開始就不正常了,我跟我姐本來要點一樣的

但老闆一直阻止我,說兩個人不要吃一樣的

我還說:為什麼你要阻止我!!!

客人都笑了

然後就叫我點清淡一點的(一直叫我點清淡的)

我想選擇泡菜火鍋也是問我吃不吃又酸又辣

(吃泡菜火鍋老闆會親自幫忙調酸辣度,所以每鍋的酸辣度都不一樣)

後來我只好選擇了小火鍋之豬口味!



會一直幫忙調整顧客鍋底的味道,非常的大心!!!好人老闆啊



我知道這張相片放過了,不過重點是右方的沾醬

因我本身不愛沙茶醬,老闆就放了一大堆調醬在我面前

我以前要自己加

NO!!! 老闆開始問:吃蔥嗎?香菜嗎?蒜末呢?醋呢?醬油呢?

幫我調了一碗比較清淡但莫名奇妙好吃的沾醬!!!我第一次吃火鍋使用沾醬

老闆人是不是很貼心(難怪要等很久)



店裡掛了一顆聖誕樹,我們去吃時隔壁有個單眼皮眼睛超大的小朋友!!!

長的非常的可愛。老闆說念國小以下的才有一隻喔!

我:蛤!!!!!!!!!!!!!! 了非常大一聲,哈哈哈哈,是有多想要啊



其實我臉圓的要死,角度真好!!!



幽默的傳統火鍋店,雖然跟現在的連鎖火鍋店不能相比

但美味程度更上一層,非常的好吃!座位很少但老闆很用心在服務客人

就連我們當天去也有許多的老顧客,也有很多人單獨前往,更有不少人是人家介紹來的

如果人家問我那裡火鍋好吃,我也會推薦他們家!!

吃的期間老闆還會不停的詢問:口味適合嗎?會不會太鹹之類的叭啦叭啦




在台中北屯區北屯路上,就是在親親戲院旁邊而已啊!!! 找一下吼

他們除了白飯以外似乎還有什麼拌飯,似乎很厲害

不過我很怕要加油的飯,所以沒有多加詢問

有興趣的下次去可以問看看!!!




ps 有素食火鍋!!!魏女士如果有出差也可以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