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保養品都使用的差不多了~

不僅是化妝水、精華液和洗面乳都是 >> 都年底了要結束乾脆整套都一起就是了

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  >>12月一整個大失血

剛好在論壇看到維納斯在做一個優惠的活動!!

好康大相報

優惠的網址:給我點這裡



不僅有洗面乳、化妝水還有精華液只要990!!

原價可是要兩千多了,搞的像週年慶一樣

就豪不考慮下標了

>> 好啦還是有考慮、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只是資訊有點少


在化妝水的部份雖然我滿想選擇可以煥白的   一整個越來越黑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可是藍銅胜肽也含有熊果素、又可以緊緻修護,考慮了滿久就決定購買藍銅的化妝水

另外也一起買了看起來很不錯的雪泡面膜還有厲害的粉刺代謝水!!!

就希望皮膚可以be better~



這些就是這次我所購買的所有產品

從左到右分別是  粉刺代謝水→雪泡面膜→精華液→洗面乳→藍銅化妝水

這次的"平面model"找的是男性優質型男▂就讓我們簡稱他為MOMO先生!

在這裡的話我是要特別介紹他們家的新生雪泡面膜、就是這一款!!!



他們家的雪泡面膜是"液態"的,使用方法是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5秒就會起泡了喔

拿MOMO先生來說好了、似乎只要把雪泡面膜稍微用力一點在臉上塗開

就會馬上發泡、變的有點難推開,所以這款面膜應該是適合"輕柔"的塗抹

但因為MOMO先生一直在我們說快一點快一點的緊張壓力之下

太用力以致於雪泡都在手上就發泡、笑死我們了~



輕輕塗抹在臉上就會馬上發泡了喔~~可是因為MOMO先生來不及完全推開所以就變成了這樣



有點糗的一張相片

不過吸收的也很快、吸收之後皮膚會有點繃、不過是不會刺痛的

當泡泡在吸收時臉還滿瘦的,只是起泡速度非常之快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我們都說最完整的就是額頭了!



大概約十分鐘就可以把臉上的面膜用"毛巾 "給擦拭掉

因為雪泡面膜連帶的有去角質的功用

所以用毛巾就可以順便把軟化的角質給去掉了~~~~~~~~~~~


接下來就連續分享四天產品的神奇功效啦!

分別是洗面乳+化妝水+粉刺代謝水

說明上面說每天用化妝棉使用粉刺代謝水

只要連續使用個3~4天就可以在拍粉刺代謝水時順便把小粉刺給擦掉了

應該說是有點像軟化角質、連帶的去除粉刺吧!

但是經過四天我認真覺得應該也有縮小毛孔的功能

尤其是男生、效果真的很大!



第一天!

近拍的有點可怕、但是可以很明顯看出毛孔很大、黑頭粉刺也不少




第二天!

毛孔明顯縮小了很多,而且皮膚看起來真的真的真的乾淨了很多!

大概是因為我也強迫他每天使用化妝水+粉刺代謝水。 男生還真的是要勤保養啊~





第三天!

這天除了臉變很乾淨以外,毛孔也真的是縮小了很多,然後臉也胖了..

MOMO先生都說他很容易水腫,看起來是前一天睡前喝了不少水

不過皮膚變很好 他是個每天風吹日曬還堅持不用護目鏡的熱血擋車男孩

這天MOMO先生對我說,他使用粉刺代謝水的時後擦出了一些小小白白的東西

我們都說那就是粉刺啊~~~~~~~~~~~~~應該是吧!





第四天!

MOMO先生這張照片看起來非常像死孩子!!!

但皮膚明顯看起來變很好




其實差不多使用過了一週,其間我也有分MOMO先生和同事團購的面膜供他使用算是感謝他當型男MODEL

不過看起來MOMO先生也真的是滿愛美的~~面膜的就有空再寫!

因為這次的主題POINT 放在神奇的粉刺代謝水


看了相片相信你們也了解神奇之處在那裡了吧!哈哈哈哈哈

個人是覺得很不錯,然後MOMO先生看到我購買了粉刺代謝水又異常的興奮

所以就先讓他使用了、原來男生也這麼愛漂亮

FINAL

Venus 的產品真的很不錯,MOMO先生的皮膚不僅變的很好摸也超好捏的

感覺很像是在捏一固新生兒的肌膚

加上12月又有優惠的活動,我覺得真的是滿值得購買的,也買對了

雖然目前MOMO先生有點依依不捨的還給我那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