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 ]☼】【Happy together :)】 說:
*我以後可以幫忙救你們救不回來的資料了
*OH YEAH


Joey. 說:
*可以幫我找密桃成熟時沒剪過的版本嗎 QwQ


【☼〔蓓 ]☼】【Happy together :)】 說:
*如果你電腦有
*而且我沒看過耶


Joey. 說:
*我沒有阿
*但我不知道那邊抓


洪阿Kim 說:
*洪爺

Joey. 說:
*好像很好看的三級片
*那不就是你


洪阿Kim 說:
*靠邀  不是我啦
*是論壇的名字


Joey. 說:
*妳幹嘛開論壇

洪阿Kim 說:
*..........................

【☼〔蓓 ]☼】【Happy together :)】 說:
*哈哈哈哈哈哈
*靠夭
*我笑了

洪阿Kim 說:
*王萱蓓妳笑點也很低


【☼〔蓓 ]☼】【Happy together :)】 說:
*我會寫一篇網誌

Joey. 說:
*QOQ

洪阿Kim 說:
*希望妳的網誌內容不會牽扯到我
*我是無辜的


Joey. 說:
*應該也不會有我


一定要有你們的,我可愛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