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阿姨pizza 屋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應該是,反正也是101附近就是)

一般來說大家都喜歡吃垃圾食物,我也不例外

這家餐廳是公司姐姐要跟小姑姑見面時帶我去的店家

一開始我也沒什麼想法,不過好好吃讓我想介紹一下

坐下就可以看到餐巾紙寫的:好吃的PIZZA急不得

蘇阿姨的裝潢說真還算是老舊型的,不過裡面意外的很多年輕人



原本是打算吃到飽的,沒想到假日沒有吃到飽,建議可以平常日前往



菜單上的選擇很多,一個PIZZA 可有兩種口味上的選擇

另外就是左下角大家都會點的炸雞跟馬鈴薯片、炸雞有分3.5.9.12 等~~~



飲料有分大小杯,不過我建議點一壺的較划算,我的杯子是小杯的



上菜速度中等,這是大PIZZA,兩種口味,選高的計價

餅皮也有多種選擇,我們點的是最普通那種



餅皮完全讓我改觀,一般PIZZA店的餅皮其實都很乾,尤其是凸出來那一塊,很多人都不會吃

不過他們家的餅皮很軟,吃起來口感適中,會把一整塊都吃光的那種

就算有點小冷掉的依然OK!! 好吃~~~



非常俏皮的炸雞,說真的馬鈴薯很油,不過我天生愛馬鈴薯就是了

炸雞也是好吃!



連裡面都是汁多的口感!!!! 不乾



這是姐姐的PIZZA,加了辣粉跟蕃茄醬,看起來超級難吃的!!!



說穿了一般吃速食可能會覺得很乾、需要喝很多飲料之類的

不過最後我們並沒有把飲料給喝完,反而是聊天中才開始喝飲料

就知道他們知道的餐點其他都不乾,不管是pizza餅皮有一定的濕度

或是炸雞連裡頭都有雞汁,要我再去吃幾次都ok

下次很想平常日去吃到飽   誰快來約我,我可以請假去,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2740232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參考來源: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548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