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跟甲仙一樣都出產芋頭

今天一大早我還穿著睡衣在樓下看報紙+電視+吃早餐時

爸爸的堂哥就來我們家了

熟人,我還是穿著我的整套睡衣裝在樓下看報紙+電視+吃早餐

因為家裡的田出了一點糾紛

then 後來有人送了我們家芋頭

太方逆了所以我就拍了下來




是連根的那種芋頭耶!!!!!!!! 是不是要大笑了

家裡最近好多人送芋頭,我爸也熱愛買來送人

不過我爸說這芋頭很醜、甘無?我看不出來



and

今天的日頭真的非常熱

早上還跟我媽去了一趟菜市場

看到我喜歡吃的"醃瓜仔"非常開心的過去買

結果那阿桑真的超驚訝說:你愛吃?

我說:超愛!!!!!!!!!

結果那阿桑說現在跟本很少年輕人喜歡吃,你很特別

不過我媽很不要臉說:是其他人的媽媽用的不好吃。

非常的敢講




我家現在前面種的是稻米

不是芋頭,後面的才是種芋頭

每天都看但其實我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