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也有美術館
附近不僅有賣花蓮堤拉米蘇
也有兩大排長長的難吃特色餐廳
不過好吃的傻子廚房也在美術館附近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台中美術館沒有在使用
畢竟高美館跟北美館就常展一些厲害的東西
雖然高美館好像快被駁二幹掉了一樣。
不二良 x KEA x 五月天阿信的聯合展覽
這是我第一次去美術館,裡面人也很多,外面熱的要死也是一堆小孩在奔跑
我想一大堆人都是衝著五且天阿信去的吧。

還有壁畫

大部份都是公仔非常的可愛。旁邊有貼白線不準靠近
偏偏一堆小朋友都會突破防線奔跑過去合照
有蝙蝠俠、小蜜蜂、小金剛、藍精靈、米奇等~~是cosplay

這個仿mm巧克力的 一整個太俏皮了。

我看到一直笑,還想買一隻回家

下面這些都要搶快拍,太多人在合照了。

其他還有一些看久了好膩的展
我果然不是設計人。
有一個主題是懷舊相片,我們也很old school 的拍了復古相片

後來就去向上路吃糖姬了
冰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餓了所以也點了馬鈴薯沙拉
非常的難吃!!! 吃完一定會洗腎!!!
但因為太餓,所以我冒著洗腎的風險還是吃完了。
真的只能點人家著名的東西啊
像是去米朗琪也是硬要點人家的輕食(也有點草莓鬆餅)
不過輕食也不好吃,整個人都不爽了起來

- Sep 15 Wed 2010 16:08
-
【好咖go】台中美術館也有展覽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