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也有美術館

附近不僅有賣花蓮堤拉米蘇

也有兩大排長長的難吃特色餐廳

不過好吃的傻子廚房也在美術館附近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台中美術館沒有在使用

畢竟高美館跟北美館就常展一些厲害的東西

雖然高美館好像快被駁二幹掉了一樣。



不二良 x  KEA  x 五月天阿信的聯合展覽

這是我第一次去美術館,裡面人也很多,外面熱的要死也是一堆小孩在奔跑

我想一大堆人都是衝著五且天阿信去的吧。



還有壁畫



大部份都是公仔非常的可愛。旁邊有貼白線不準靠近

偏偏一堆小朋友都會突破防線奔跑過去合照

有蝙蝠俠、小蜜蜂、小金剛、藍精靈、米奇等~~是cosplay



這個仿mm巧克力的 一整個太俏皮了。



我看到一直笑,還想買一隻回家



下面這些都要搶快拍,太多人在合照了。



其他還有一些看久了好膩的展

我果然不是設計人。

有一個主題是懷舊相片,我們也很old school 的拍了復古相片



後來就去向上路吃糖姬了

冰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餓了所以也點了馬鈴薯沙拉

非常的難吃!!! 吃完一定會洗腎!!!

但因為太餓,所以我冒著洗腎的風險還是吃完了。

真的只能點人家著名的東西啊

像是去米朗琪也是硬要點人家的輕食(也有點草莓鬆餅)

不過輕食也不好吃,整個人都不爽了起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的頭像
蓓蓓蓓蓓蓓卡!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