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會覺得
原來網路行銷有多重要啊!只要好吃,真的不管再遠都會去買!!!
上次去墾丁回家之後,看見家裡除了中秋禮盒以外,外加一堆婚禮的禮盒
約莫有十來盒,我家後面的大冰箱也都滿了!! 很扯
大姨在颱風夜來到我們家拜訪
送的是卡但屋的禮盒
當然也是以前手上的客戶,雖然沒送過公司禮盒
不過他們家的老闆人很好 ![]()
以前每個月都要寫的東西終於被我拿到手了吧!!!

外型是愛心形狀,雖然主打的是巧克力鳳梨酥
不過外頭的巧克力可沒有多餘的巧克力粉會掉下來

巧克力本身的味道不重,吃進嘴裡才會有所感受到
巧克力不甜,真的是使用高級的那種製作出來的 ![]()
裡面的鳳梨酥是土鳳梨酥,不知道有沒有拍出土鳳梨酥的纖維
以前吃過純正的土鳳梨酥,其實算滿酸的
巧克力鳳梨酥正好把巧克力該有的甜味跟土鳳梨酥的酸味中和了
吃起來是一種很融合的味道,並不會不搭,而且特別啊!!!
除了馥漫的鳳梨酥組合以外,這個巧克力鳳梨酥是我家吃最快的禮盒 ![]()

大姨還跟我說了卡但屋的那個兒子娶了誰誰誰家的媳婦
他們家也是吃了他們家結婚的禮盒才知道,所以今年都送這個
大人果然八卦
造型特別的鳳梨酥果然也受歡迎
就像小曼來我家時推說已經吃了很多月餅了
但一看到巧克力鳳梨酥也是又拿走了啊、是不是
對了,之前陳雲林來台中,胡市長也是買卡但屋的東西送給他喔
不過之前卡但屋出了湯種蛋糕捲,還要先預定才能買,我也很想吃看看
台中美食真多
我要燒死林佳穎。
卡但屋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cardanwo.com.tw/index.html
民權總店▁台中市民權路408號‧
電話:(04)22030776‧傳真:(04)22039876‧營業時間:AM:8:30~PM:21:30
大里分店▁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72號‧
電話:(04)24866335 ‧營業時間:AM:8:30~PM:21:00
- Sep 24 Fri 2010 16:53
-
【中秋禮】卡但屋-巧克力鳳梨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