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吃傻子廚房的

但我只能說,靠你人是在多屁喔!新建一下增加到二樓好不好!!! 

因為傻子要等太久,所以就決定要去吃港龍了

下次我要十一點就去傻子外面等!我看你是要讓我等多久,哼


這位女士很少會挑好吃的餐廳,說難吃他也不信

偏偏好吃的餐廳又遇上颱風取消,我只好順從他的渴望



這是【鼓油蠔皇炒麵】

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很像炒泡麵,不過會回味無窮倒也是很怪

算是不錯的一道菜!



這是我點的【蔥花油條腸粉】相信我,腸粉也是有地雷的,等下會介紹

這裡面單包油條,口感很脆,是好吃的,附沾醬

這時候有人講了一句"難道菜不能一次上嗎?我不想這樣一道一道吃"

接下來就剩下的五道一塊上了!!!



好吃的小籠湯包,其實我不愛小籠包

but 確實是不錯吃



地雷區【蠔皇牛肉丸】 不好吃



我熱愛的【珍珠丸子】

不管好不好吃,我就是喜歡咧,所以我給珍珠丸子一百分。



非常不好吃的【韭黃鮮蝦腸粉】

不是說我不愛吃海鮮所以討厭他,基本上腸粉本身就沒麼味道

也不是我喜歡的東西,但這未免也太沒味道了一點,不推薦



我真的很健康所以點了【碧綠波菜餃】

中等的口感,喜歡燒賣的可以點來看看

不然我覺得吃飯也不錯,不過這次沒有點

港龍很適合多數人一次來吃,雖然數量不多,但至少可以點很多道來吃。



最近我們吃飯 很愛這樣拍照,哈哈哈

看起來很多的樣子。其實真的點一個過頭太多了

最後我們都吃的非常痛苦兼難過。



他拍這照時非常丟臉,因為在店裡大喊(真的是大喊)太好吃啦!!!

其實還好 ==  全台中港龍的共同特色都是不好停車,人多,不過等候時間很短倒是真的。



最後他很開心跟招牌拍了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的頭像
蓓蓓蓓蓓蓓卡!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