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任是台南當地人
所以我們一直吵著要去台南玩兒
以前大學時也有人帶我去過玩
不過經過這趟台南行兒,我發現台南是晚上好玩,白天在家看電視吹冷氣就好了
因為某人沒有假,所以我們大家都等他下班才前往台南
第一站首衝有名的花園夜市
這次逛台南夜市有一個當地人帶領,是小任的堂弟(當天還有看到他伯母、阿公阿罵、哥哥)
但以後逛夜市不用問當地人沒關係,畢竟他表弟吃飽才來,從一開始很生澀到後來也會跟著搶鏡頭是幽默人

花園的遊戲很有趣,竟然有撈魚,還有一個裝水的遊戲


台中的店家看到還不快點引進,真是太有趣了!

台南夜市沒重覆逛到,就這樣一圈都還沒走完,竟然就12點了!! 這夜市真的很大耶
所以離開夜市先把堂弟送回家之後,我們就去了大四讓我迷路到翻臉的黃金海岸
在這玩了很久、然後有人拍照表情都沒什麼變,姿勢也是。


結果我們玩最久的地方是跟黃金海岸完全無關的這個柱子。哈哈

you know 很想說:鄭聖斌快修圖了啊!!!

後來是完全性的玩了起來就是了。


隔天,我們中午去吃了台南有名的周式蝦捲

在那裡我們玩起了maso新相機的魚眼功能
魚眼真的把人拍的好醜喔,陳昱任都變成了一個肥佬耶

不過原來是有階層可以選擇的
大家拍起來還是可愛啦,我超圓的,哈哈哈,陳昱任還是肥佬。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了樹屋,上次沒玩到的踩水車耶!

當然不能少了六連拍,有人還是表情沒變,到底人生是出了什麼問題?

真的太喜歡這面牆壁了,顏色漂亮拍起來都好看

鄭聖斌修圖了啦!

這個框真的好有趣!!!

真的太熱了,我們快速逛一逛吃個有名的安平豆花殺去買名產就火速回台中了
就連我到家的時間也不過才七點真的很早不過還真好
超愛早早回家的
我覺得有人要殺我了吧
不過我覺得下面這一組相片大家都好正喔!哈哈哈

下次去台南真的要去茶街看看,好棒喔那裡
就是一個露天可以坐到半夜聊到天荒地老的地方耶
前提是好朋友也都要去,不然自己去也太乾了。
- Sep 30 Thu 2010 17:21
-
【好咖go】台南很少去但原來這麼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