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來到花園夜市了
想吃什麼就吃,一路上好多麻辣鴨血+魚丸、洛神紅茶,還有不管去那都要吃的臭豆腐先生
那個麻辣鴨血好像是陳記的喔?整個路上一堆!! 到處都是他們家的分店

再來我買了外面有裏薯條的熱狗,之前在rock 台中就有看到,不過很飽沒有買
這次買了,然後不好吃,可能是因為沾了芥茉醬,又不是蜂蜜的,吃起來有點苦,所以後來全進了小任的肚子(難怪會胖耶)

這是有當地人介紹的店,紅橋牌香腸還有韓國烤肉飯,吃到這其實有點飽了
紅橋牌的香腸完全不合我胃口,再加上我本人很討厭吃米腸,各嚐一口就不吃了
不過同行的每個人都說好吃 我是屬於很挑食又不接受外來美食的人
烤肉捲都沒吃,有下次我會參考看看

後來這家二師兄被我們稱之為地獄,人好多好熱,東西也好多,都十點多了人還是超級多的
但因為買完我也飽了,再加上是不吃宵夜的人,所以完全沒吃半口。但聽說很好吃就是了

其實一開始還有吃一個拔絲地瓜,好吃耶!! 跟廟東的感覺不太一樣,但也大概是我餓了啦,有點甜
不過我吃的甜度很低。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雪淇冰,說穿了就是飲料上頭加一球雪花冰,我怕甜所以點了紅茶。好喝也不貴。甜度中等

要走前小任買了旗魚黑輪,裡面有加蛋
算好吃,不過有淡淡的海鮮味所以我還是不喜歡
我真的很挑嘴。

蓓蓓說:
花園夜市真不虧是全台最大的夜市,他跟逢甲夜市最大的差別是在於
花園吃的就是吃的,不會有賣東西的夾雜在其中,但逢甲逛渴了還有飲料可以買
花園就是渴死了也要走到最前面去買飲料,食物跟逢甲差不多價格,衣服比瑞豐便宜! 到處都可見190的
且類別比較多,有個性風格、中性、雪紡、很多,不像瑞豐一種款式整個夜市都在賣
好停車這點也是比逢甲好太多了
但我還是比較愛逢甲,不過逢甲近來年變的不好逛,警察巡的兇,逢甲最好逛的可是那些小攤子呢!! 又便宜又好看價格實在啊
第二天!!!
都來台南了怎麼能不吃周式蝦捲
不過小任的哥哥說,台南人其實覺得蝦捲不好吃 = =
但我比較後悔沒去買附近的英國藍
說真的除了蝦捲跟花枝丸以外其他都soso,但很飽也不便宜
這樣一餐下來也要六百多,然後很難停車!

最後我們要走之前吃了安平古堡附近的一家蛋
分別為紅豆雪花冰,什麼粉圓冰還有豆花喔?忘了
粉圓跟雪花冰超不搭的,而我並不是很熱愛豆花這類一口也沒嚐
倒是粉圓也太小顆跟本咬不到就吞下去了嘛!

後來上高速公路之後我們一路就開始睡了!!!![]()
這次謝謝小任與小任哥
他們輪流開車所以完全沒我的事情
也謝謝他們提供阿公阿嬤家讓我們住
我想以後還是會有機會去打擾的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