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感謝魏女士讓我足足在她那睡了好多晚
多到我都覺得住了一週
肩膀像是被歐打過一樣
感謝春捲兒
下次你來台中再換我招待你啦!
星期六我們起了個大早(其實是中午)
然後就去了九份!!! that's right ,上一次來是高中的旅行了,九份真的好美我太想去了
所以就查了如何前往,兩個完全不太知道怎麼坐車的人就衝了
我們在松山上了車,還有位置喔,只是好小好小,哈哈哈。火車可以搭到瑞芳
到瑞芳之後就有指標了,搭公車上九份,只要15塊錢喔!!! 很便宜也比較快
不建議直接從台北搭公車到九份,人很多,又很久一定會暈車

到九份之後果然人很多,這個地方超級好玩的!!! 在樓梯旁而已,抽獎入場,學生10元,成人20元
50元 他找了我們30元 ![]()

裡面好多古玩,好像來到古厝一樣,我們還蹲在地上玩那個不知是什麼名字的遊戲
還有一堆鍋蓋會喜歡的相機,不過我拿的那台其實我姐有買叫飛鳥不過真的好重

反正裡面很多莫名奇妙的東西,兩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下棋我大贏啊我!!! 後來還有穿中國服拍照但不用放沒關係
我們都在學唱片,太幽默了

這隻狗狗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的,是紅心芭樂攤的招牌
但拎北就是要拍照不買水果咧!!!

九份是神隱少女的參考地方,但樓梯這地方真的太美了,怎麼會這樣?

哈哈,回程時我們走了一條不知道路的路,有台路旁的機車上面寫這個,太old school

這個是瑞芳火車站,在候車室旁邊都有掛上天燈,火車的站台做的很棒,非常的有fu
等車時看到往福隆的火車,好想去參加海洋音樂祭!! 明年真的想要衝看看

九份回到台北之後我們還去逛了師大,人超級多的。 然後也超級累的!!!
第二天因為重點都放在晚上的旺福暫別所以在東區當了一天悠閒的貴婦遊
原本要去看中正記念堂看修益的三軍演練不過太餓了,所以還是決定先去吃飯
吃完飯 之後開始逛逛,光點台北的記念品真的很有趣
附近有一家狗頭包,跟一些有的沒的店很不錯
計劃中的米朗琪則因為人實在是多的太誇張所以就不排了
延著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走下去都有一些不錯的店
但理髮店未免也太多了
在這裡我要誇獎一下陳學姐不虧是巧巧人!!!
我跟春捲想好久脆玉白菜在那展,什麼博物館,原來是故宮博物院
陳學姐一下就解開了我們的疑慮,所以他真的是巧巧人
請大家給他拍拍手。

再去信義誠品後就直接去華山了
當天遇到了復古風的創意市集,還有中原建築系的連展

很好玩,還有虛擬幣可以讓我們買東西跟換扭蛋,大學生的創意真的都是無限的

來台北的重點是來這個Legacy ktv 看旺福
但我覺得旺福的歌迷應該都有巨人症,超高的一堆
導致於全場跟本沒拍什麼
美好的瞬間都留在我腦海裡啊!哈哈

感謝春姐這次陪了我多天,讓我這個假日精力旺盛的人拉著她趴趴造,感覺上她就是快要累死了沒錯(哈哈
不過旺福真的很有趣,在台北也很累,不過這樣隨性才發現原來台北也有很多悠閒的好地方
不是全部人都走的如此快在趕什麼,也有很多地方有很多人會坐下來以及躺下來好好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就像要提早離開旺福時,也是看到有人拿著酒就坐在外面圍著一圈聊起了天來
這樣的fu 真的很棒!

下次公會也來台北遊,真的會有很多另人意想不到的有趣 地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