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個就是洋蔥花!就算不敢吃洋蔥的人一定也敢吃

OUTBACK雖然主軸是賣牛排,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洋蔥花(鄭先生你欠我一客OUTBACK請你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結果今年去了兩次OUTBACK都跟洋蔥花錯身而過,超幹的

第二次去之前我還先打電話問他是否有洋蔥花,跟我說有,去了沒有,超不爽!!!!

OUTBACK真的是吃洋蔥花跟附的麵包就好了,其他東西並不是那麼合我口味



這是一定會附上的麵包,可以一直續喔!南部的會自動續,北部的要自己講

我也喜歡這麵包,莫名的好吃,陳學姐可以明白。



附的沾醬是奶油之類的,不過不會太油,還挺好吃的,不過通常單吃就很香了

看網頁似乎是說OUTBACK都有麵包司傅!!!



雞肉沙拉之類的



一樣附沾醬,單吃雞肉沙拉似乎沒什麼味道

到目前首推沙拉超級好吃的就是 CHILIS ,七彩沙拉什麼的真的很棒



招牌豬肋排 

我很少在美式餐廳點純肉類的套餐,一來主要都偏甜完全不是我的口味

第一次進FRIDAY 就點了肉類的產品,導致我對FRIDAY超失望= =

日式餐廳樂雅樂的肉也是甜的,一樣讓我非常害怕!!



附的小沙拉一樣都好好吃

這份豬肋排在我好心要分割時因為過於軟嫩,所以碎慘了、哈哈嘉

看起來超級噁心的,不過真的很軟嫩,一下子就跟骨頭分離了也算是優點



愛牛肉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不過對我來說太可怕了

一來我不愛吃起來軟軟的口感,二來不愛任何不熟的食物,其實是害怕

這份不到幾分熟的牛肉不僅吃起來太"嫩",咬都咬不斷

還有我愛的是全熟牛肉,這份真的讓我太害怕了

最後我吃到反胃,通通都吐了出來

牙齒殘留的軟嫩味讓我好害怕,建議可以再熟一點

但真的是一份不錯的餐點,至少牛肉的腥味都沒有了

如果配菜可以都是熱的會加更多分



FINAL 甜到讓我很害怕的布朗尼冰淇淋,不過會讓人很回味

上面那一球應該是奶油,再來是冰,最下層是溫熱的布朗尼 

太甜會讓我發抖,這道甜點真的都會讓我大發抖!

但真的是一道很不錯的甜點,小朋友一定會喜歡啊!!!!!!!!!!!!!!!!!!




結論:

只要OUTBACK沒洋蔥花真的都讓我大失所望

偏偏去了兩次都沒有,所以我不開心!

冬天我要再去新竹 吃咧~就為了洋蔥花而已

美式餐廳最好吃的我還是推CHILIS ,沙拉是一定要點的,多看一些評價也可以避免點到地雷




OUTBACK ▂ 有純素可吃餐點

目前全台共有四據點,分別為台北環亞店、信義店、新竹竹北店以及高雄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的頭像
蓓蓓蓓蓓蓓卡!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