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陳老大今年的生日禮,結果一堆人在問我去那做的!! 就不是我做的吼~~
後來問了一下有兩個網址在幫忙製作
第一個幫忙製造
第二個幫忙製造
因為我們總共在上面刻了九個人的頭!!!
有一家是要我們刻兩隻,另外一隻就幫我們刻了360度拉
我們頭超多的,又逼人家在三天內就要完成(我們超愛強迫賣家的...)
所以廠商也是很趕,從給圖到校稿只花了兩天時間!
成品還不錯,也有點小貴就是了
聽說是沒有很好的酒!有人還沒看到就說要喝,一拿出來就沒喝了!!!![]()
今年還是有跟你們烤到肉
原本已經是不烤了,因為有人要出國,我個人事情又一堆
後來硬橋了某人出國前12小時烤肉!!! 也順便幫老大過了個生日


每次大家生日都會送禮物,但幽默的是我們都沒看過禮物
一個人負責買,其他人負責付錢,不然就是直接郵寄給生日的人(ex 我)
所以大家完全都沒看過禮物這樣。


陳先生說他才24歲,非常的敢講!!!

他是我大學班導師
也是我的大學專題老師
大我一輪所以是36歲這樣!!
還有明年見~~
- Oct 29 Fri 2010 16:42
-
【生日禮】老大才24歲是有多敢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