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活很簡單
工作的場合很單純
小朋友都念半天我可以回家睡覺
每天都可以準時下班
家裡約吃飯可以在六點前到家
單純的生活一點小事我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ex 大悶鍋跟康熙
久久不見的朋友也讓我很樂於相見歡
雖然每天都很睏很累
但對身體很好,最晚不會超過十二點半睡覺
這星期好多事情
下星期還要出差
沒關係,因為上星期充了電
星期日還要跟老朋友見面 ![]()
簡單的生活真好
- Nov 17 Wed 2010 22:26
-
Simple lif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