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鬼混到三點才回家(我媽早上還嚇到)
不過我依然起了個大早去看從小一講到小四終於去了的運動會
西歧國小,是大甲最北邊的國小

其實運動會以小學校來講人還算不少,不過也有一些讓我很傻眼的地方
因為老娘我從小學開始念的班級數都有超過8班以上。

將將!!! 我們家的孟小庭,念四年乙班,其實我最先是要看他們跳舞
殊不知這小學校!! 小朋友的舞蹈表演跟大學一樣放在進場時!!!!!!!!!!!!!!!!!!!!!!!!所以我沒看到

希囝仔,腿斷了,雖然念一年乙班,但全程坐在旁邊看
看到我去非常大聲叫:蓓蓓阿姨!!!!!!!!!!!
後來也一直說:這是我阿姨喔! 哈哈哈哈

殊不知還挺受同學歡迎的嘛,同學都分他飲料、餅乾等的
過的超爽

3年級表演扯鈴,超北七,有一招是要丟高高再接到
老師有配os請小朋友表演花招,結果說拋 時os 有喊:嘿
全場的也都一邊拋一邊喊:嘿!!! 然後扯鈴掉滿地
我看了大笑!!!!
照片右前方那小男生,是我姐的姪子,姐夫堂哥的小孩
一整個"氣"跟姐夫很像,我還跟我姐說:他好像姐夫..感覺
我姐說我很厲害,因為他們都姓孟.................他小三。但很懂事
然後他姐很醜........哈哈哈哈哈

這是小一跟小五小六的一起表演健康操
是說現在健康操是要跟著念還是台語,後面的小五小六跟本是大人了阿
跟我是一樣高的,超不可愛
我只是要介紹照片正中間的小女生,他是港台混血兒,媽媽是香港人在台灣開牙醫
但他一句廣東話都不會,倒是台語講的不錯,爸爸是鐵飯碗,算是有錢人!!

這是附屬幼稚園的表演,我要來講一下怪現象了
旁邊這麼多人圍住的是在表演的小孩
對!! 這小學怪的是只要在表演,家長完全是可以站在你家孩子旁拍照
等於是一大堆家長完全把表演的人遮住,完完全全的看不到表演
我念的小學以前表演因為一個年級有近八百人,操場站滿滿怎麼可能讓你靠近更甚拍照?
但這小學因為一個年級也不超過百人(聽說小一也才50人左右..兩班)
所以家長就可以超近距離拍攝他們家小寶貝,其他人就該死看不到表演這樣
場中表演的是幼稚園在打鼓,豪無節奏感..............他們制服很可愛,但天氣很熱

小四小朋友的是60公尺個人賽跑,我原本要攝影的,但我回過神來孟小庭已在我身邊第二名了
oh~很棒耶! 他們的獎品是寫在紙下面的,第一名是鉛筆四枝很棒,第二名我不知道

大隊接力要圍封鎖線(終於)
結果旁邊一大堆幼稚園的小朋友在牽線,針古錐

這是弟弟他們班的雙胞胎,很像,媽媽是越南人
但非常熱情,一直對我姐說:阿姨我跑第一喔!!!!!!!!!!!!!!!!!!!
我姐笑笑回他們之後說:誰跑第一?姐姐還妹妹?
哈哈哈,是妹妹!! 姐姐跑第2名,他們有跟我講

四年級的趣味競賽是用棒子推一個裝滿水的瓶子繞一圈椅子
孟小庭超慢的!!! 然後他說很難耶
小學校的小朋友很熱情喔,像這小朋友說:他是你媽媽喔?
孟小庭:不是,是我阿姨
後來整隊回休息區時這小孩馬上跟老師說:老師!他是孟郁庭的阿姨喔...............
還有小四的小朋友都瘦的跟鬼一樣!!!

小學一年級的大隊接力,看到他們在接棒的姿勢我也是大笑
我一直拿著相機東奔西跑在大笑
一年乙班跑第二名,結果有個小男生就哭了(只有兩班...)
因為大家都在怪那小男生說因為他才跑輸
太好笑所以我非常靠近的聽
結果有個非常沒禮貌的小女生也哭了
一直罵那哭的男生說罵一下會死喔,這小女生以後是消查某耶,還兇其他同學
原因就是,那小男生鞋子太大了,老師問他要不要換也沒換
所以後來就輸了,什麼東西,但雙胞胎一邊吃餅乾一邊看同學吵架
褲子就順便拉很高,穿到腋下這樣

他要大隊接力,跑第四棒,旁邊的家長真的超熱情跟我說第四棒在對面喔
小學校真有人情味!小朋友也很不怕生,家長人又好
後來他們第二名,好險四年級有三班
不過第一名跟最後一名差半圈,第二名在中間,等於是一個到終點,一個在接棒,一個剩一半
全程都是已這種距離在進行比賽的..........................

佈置的很簡單,一年級的瘋狂在亂奔跑

左邊那小女生很嬌小,長的很乾淨,但很可愛
他們都是同班同學!!!!

以上就是小朋友運動會
小朋友一兩個很吵,但一堆就不會了
而且有同學他們比較不會煩大人耶!!!
只會煩老師而已..........
and 今天天氣超好,我還去曬了一個早上的太陽
對了
小一的進場表演轉轉轉
他們後來退場我姐說:你看的出小一是什麼嗎?
我說:是什麼?海綿寶寶嗎?
結果一近看,是open 醬
太好笑了!!!!!!!!!!超可愛的,下圖這小朋友我開玩笑跟我姐說他迷路了
都快走到四年級那邊,我姐去叫他回來的,結果他真的迷路了.......

還有誰念高中了還要回國小母校找老師?小學校就這麼奇妙
不過我依然起了個大早去看從小一講到小四終於去了的運動會
西歧國小,是大甲最北邊的國小

其實運動會以小學校來講人還算不少,不過也有一些讓我很傻眼的地方
因為老娘我從小學開始念的班級數都有超過8班以上。

將將!!! 我們家的孟小庭,念四年乙班,其實我最先是要看他們跳舞
殊不知這小學校!! 小朋友的舞蹈表演跟大學一樣放在進場時!!!!!!!!!!!!!!!!!!!!!!!!所以我沒看到

希囝仔,腿斷了,雖然念一年乙班,但全程坐在旁邊看
看到我去非常大聲叫:蓓蓓阿姨!!!!!!!!!!!
後來也一直說:這是我阿姨喔! 哈哈哈哈

殊不知還挺受同學歡迎的嘛,同學都分他飲料、餅乾等的
過的超爽

3年級表演扯鈴,超北七,有一招是要丟高高再接到
老師有配os請小朋友表演花招,結果說拋 時os 有喊:嘿
全場的也都一邊拋一邊喊:嘿!!! 然後扯鈴掉滿地
我看了大笑!!!!
照片右前方那小男生,是我姐的姪子,姐夫堂哥的小孩
一整個"氣"跟姐夫很像,我還跟我姐說:他好像姐夫..感覺
我姐說我很厲害,因為他們都姓孟.................他小三。但很懂事
然後他姐很醜........哈哈哈哈哈

這是小一跟小五小六的一起表演健康操
是說現在健康操是要跟著念還是台語,後面的小五小六跟本是大人了阿
跟我是一樣高的,超不可愛
我只是要介紹照片正中間的小女生,他是港台混血兒,媽媽是香港人在台灣開牙醫
但他一句廣東話都不會,倒是台語講的不錯,爸爸是鐵飯碗,算是有錢人!!

這是附屬幼稚園的表演,我要來講一下怪現象了
旁邊這麼多人圍住的是在表演的小孩
對!! 這小學怪的是只要在表演,家長完全是可以站在你家孩子旁拍照
等於是一大堆家長完全把表演的人遮住,完完全全的看不到表演
我念的小學以前表演因為一個年級有近八百人,操場站滿滿怎麼可能讓你靠近更甚拍照?
但這小學因為一個年級也不超過百人(聽說小一也才50人左右..兩班)
所以家長就可以超近距離拍攝他們家小寶貝,其他人就該死看不到表演這樣
場中表演的是幼稚園在打鼓,豪無節奏感..............他們制服很可愛,但天氣很熱

小四小朋友的是60公尺個人賽跑,我原本要攝影的,但我回過神來孟小庭已在我身邊第二名了
oh~很棒耶! 他們的獎品是寫在紙下面的,第一名是鉛筆四枝很棒,第二名我不知道

大隊接力要圍封鎖線(終於)
結果旁邊一大堆幼稚園的小朋友在牽線,針古錐

這是弟弟他們班的雙胞胎,很像,媽媽是越南人
但非常熱情,一直對我姐說:阿姨我跑第一喔!!!!!!!!!!!!!!!!!!!
我姐笑笑回他們之後說:誰跑第一?姐姐還妹妹?
哈哈哈,是妹妹!! 姐姐跑第2名,他們有跟我講

四年級的趣味競賽是用棒子推一個裝滿水的瓶子繞一圈椅子
孟小庭超慢的!!! 然後他說很難耶
小學校的小朋友很熱情喔,像這小朋友說:他是你媽媽喔?
孟小庭:不是,是我阿姨
後來整隊回休息區時這小孩馬上跟老師說:老師!他是孟郁庭的阿姨喔...............
還有小四的小朋友都瘦的跟鬼一樣!!!

小學一年級的大隊接力,看到他們在接棒的姿勢我也是大笑
我一直拿著相機東奔西跑在大笑
一年乙班跑第二名,結果有個小男生就哭了(只有兩班...)
因為大家都在怪那小男生說因為他才跑輸
太好笑所以我非常靠近的聽
結果有個非常沒禮貌的小女生也哭了
一直罵那哭的男生說罵一下會死喔,這小女生以後是消查某耶,還兇其他同學
原因就是,那小男生鞋子太大了,老師問他要不要換也沒換
所以後來就輸了,什麼東西,但雙胞胎一邊吃餅乾一邊看同學吵架
褲子就順便拉很高,穿到腋下這樣

他要大隊接力,跑第四棒,旁邊的家長真的超熱情跟我說第四棒在對面喔
小學校真有人情味!小朋友也很不怕生,家長人又好
後來他們第二名,好險四年級有三班
不過第一名跟最後一名差半圈,第二名在中間,等於是一個到終點,一個在接棒,一個剩一半
全程都是已這種距離在進行比賽的..........................

佈置的很簡單,一年級的瘋狂在亂奔跑

左邊那小女生很嬌小,長的很乾淨,但很可愛
他們都是同班同學!!!!

以上就是小朋友運動會
小朋友一兩個很吵,但一堆就不會了
而且有同學他們比較不會煩大人耶!!!
只會煩老師而已..........
and 今天天氣超好,我還去曬了一個早上的太陽
對了
小一的進場表演轉轉轉
他們後來退場我姐說:你看的出小一是什麼嗎?
我說:是什麼?海綿寶寶嗎?
結果一近看,是open 醬
太好笑了!!!!!!!!!!超可愛的,下圖這小朋友我開玩笑跟我姐說他迷路了
都快走到四年級那邊,我姐去叫他回來的,結果他真的迷路了.......

還有誰念高中了還要回國小母校找老師?小學校就這麼奇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