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天正式進公司上班

老闆就丟了一台約莫18~20 吋的筆電給我

那時在我桌上的筆電,並不是插好電那種喔

是完全連拆都沒拆過從3C店買回來的狀況 = = 老闆很趣味

工作正式上軌道之後都是需要編修影片的

等於我脖子已經看到快要斷了

OK~就算我很矮但每天下班時脖子真的很酸!我現在回家基乎也不開電腦了



因為這樣實在太累了

所以這週我就在電腦下面加了一個東西來增加筆電的高度



但我在公司是能有什麼好工具?

所以墊高的東西是!面紙盒!!!好像很窮的樣子耶..

不過我深怕筆電滑下來,全新的我也賠不起

所以在使用第二天之後就問公司姐姐我可以買筆電桌嗎?



公司姐姐問了一下價格叫我買了,非常的阿沙力

還說只要不超過一千塊,都OK,我需要什麼都可以買沒什麼

網路上筆電的種類很多,我看的是這一台:多功能懶人桌

雖然一台才380、但加上貨到付款也要510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這台最便宜買了


星期三購買,今天到貨,速度很快(再不來我脖子也又要斷了)

結果竟然是要自己組裝式的!!! 好個DIY,害我以為這台是在IKEA 買的



不過我是組裝白痴,好險裡面有附上說明,不然我就完蛋了





非常的容易



而且木頭的材質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也許是用爛木頭啦,不過磨的很光滑,摸起來舒符啊!!

努力了近半小時就完成了,答啦!!!



是不是!!!





太棒了!!!不管好不好用,脖子不酸最重要啦,用到現在感覺很美買吶



這邊可以調節電腦桌的傾斜度,我調了好久



這邊可調解電腦桌的整體高度




I LOVE IT!!!

簡單方便又好用,下次可能會因為鍵盤過高所以新買鍵盤了

老闆請了一個賠錢貨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的頭像
蓓蓓蓓蓓蓓卡!

→文藝青年不是年輕人當的←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