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天正式進公司上班
老闆就丟了一台約莫18~20 吋的筆電給我
那時在我桌上的筆電,並不是插好電那種喔
是完全連拆都沒拆過從3C店買回來的狀況 = = 老闆很趣味
工作正式上軌道之後都是需要編修影片的
等於我脖子已經看到快要斷了
OK~就算我很矮但每天下班時脖子真的很酸!我現在回家基乎也不開電腦了

因為這樣實在太累了
所以這週我就在電腦下面加了一個東西來增加筆電的高度

但我在公司是能有什麼好工具?
所以墊高的東西是!面紙盒!!!好像很窮的樣子耶..
不過我深怕筆電滑下來,全新的我也賠不起
所以在使用第二天之後就問公司姐姐我可以買筆電桌嗎?

公司姐姐問了一下價格叫我買了,非常的阿沙力
還說只要不超過一千塊,都OK,我需要什麼都可以買沒什麼
網路上筆電的種類很多,我看的是這一台:多功能懶人桌
雖然一台才380、但加上貨到付款也要510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這台最便宜買了
星期三購買,今天到貨,速度很快(再不來我脖子也又要斷了)
結果竟然是要自己組裝式的!!! 好個DIY,害我以為這台是在IKEA 買的

不過我是組裝白痴,好險裡面有附上說明,不然我就完蛋了


非常的容易

而且木頭的材質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也許是用爛木頭啦,不過磨的很光滑,摸起來舒符啊!!
努力了近半小時就完成了,答啦!!!

是不是!!!


太棒了!!!不管好不好用,脖子不酸最重要啦,用到現在感覺很美買吶

這邊可以調節電腦桌的傾斜度,我調了好久![]()

這邊可調解電腦桌的整體高度

I LOVE IT!!!
簡單方便又好用,下次可能會因為鍵盤過高所以新買鍵盤了 ![]()
老闆請了一個賠錢貨耶
- Dec 03 Fri 2010 14:00
-
【又來試用】懶人筆電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