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跟喬伊絲又在聊吃的

一時看了魔鬼甄又好餓,所以就決定在9999的今天跟我妹一起去廟東吃晚餐!!!\

我們超級行動派的,最近我好愛把瀏海綁起來,這樣幹頭就消失了!



我沒有要認真介紹廟東,只是要介紹一些我每次去必吃的東西而已

結果9999因為下雨,所以人挺少的,但其實台中雨跟本不大

今天我還特地拍了豐原廟,殊不知我跟本沒進去過

豐原離台中非常近,搭火車只有一站吧!



走進廟東右手邊這一家蝦仁肉圓非常的有名

每次去人都非常多,前面那是僅有的位置,這小攤販最近有點餐機耶超誇張的

以前去外帶是必須等待的,有個統一時間點外帶的菜單。

每次都把入口擠的跟什麼一樣



這是蒸的肉圓,三顆小小的,有加蒜泥跟蒜苗,不要加可以說

今天因為人少所以吃了這一家,但發現好像還好......這樣三顆要45塊。小貴!

還有另外賣一種什麼螃蟹羹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一碗要55元。

店家資訊:每週三公休,平常從下午3:00開始營業



這家同樣位在入口右邊的店(在蝦仁肉圓的隔壁)

是以前大學系排學姐家開的,我有看過幾次學姐

不過不認識就是了,今天他們家生意比隔壁好!!!



再往下走一點就會看見這家

這是高中有次來誤打誤撞進去的,結果超好吃!!!

是炸的那種,大甲的也是這種,但我就是覺得好吃

平常人真的也很多!!!!

ps  我覺得比蝦仁肉圓好吃,而且蝦仁肉圓千萬不要一人吃一份,會飽到這趟就結束了。



再來就是這家鳳梨冰了啊~~

平常也是大排長龍。

老闆娘在我拍照時閃開了~~~



一定要買的,鳳梨冰大杯30、小杯20,cc數大概差了一半,要買大杯才划算

我每次去也都會買,而且真的是有鳳梨的



再來就是正對面!! 在鳳梨冰正對面有兩個攤子,右邊是賣炸物

從中間那邊走進去,有一家泰緬小吃,這家是芬芬帶我來吃的!!!



每次必點河粉跟木瓜絲。

河粉有原味跟雞肉、牛肉三種口味,不過雞肉跟原味一樣都是50塊,所以雞肉比較划算

木瓜絲有點酸,不過很好吃

這家很少人知道,位子也不多,老闆娘應該就是泰緬的人了

動作很快,大部份的客人也都是點河粉來吃,湯很好吃。



再來是豐原電影院前面的這家刈包

我本身熱愛刈包,東海有名的那家、一中九州旁的那家,都是我必吃的!!!

這家刈包也很多人在買,不過都是學生居多,在麥當勞斜前方。前面那條路直直走下去就是豐原薔薇派了





最後介紹一下今天沒開害我覺得少了什麼的菱角酥

逢甲有開了一家,但不好吃。

而且這間很好找,進廟東之前的路衝而已,在蝦仁肉圓正前面

50元12顆,100元不知道多少顆

之前跟maso 來,有人就嚷嚷著不敢吃菱角

我一買,就反問我:妳怎麼只買50元而已?  哈哈哈哈

跟堂姐來的時候,入廟口先買,回家又買,也吃的喜不嚨咚,真的很好吃啊!!!!!!!!!!!!!!!!! 

喬伊絲說他不敢吃,我要讓他變成下一個只敢吃菱角酥不敢吃菱角的人。



最後我去了寶才食品

他們家的芋泥捲超好吃,跟本不用去排香帥的!!!

最近寶才很有名的是豆漿蛋糕,所以我是要來買的

其實很怕買不到、因為每次看他們的fb,都很早賣完



店員阿姨超親切!! 因為我在小小的店面走來走去

明明櫃台前面就一堆人,還跟我說歡迎光臨,問我要找什麼

我跟他說我要豆漿蛋糕剛好剩一個,所以就買了一個

還跟我道歉,怎麼這麼客氣!!!!

真不虧是以前在我心中排名前十大禮貌客戶之一啊!!!!!!!!'


不過呢!並不是太合我口味就是了

中間那層真的豆漿味很重,光是快入口那瞬間就聞的到了。

還真的不甜到一個極點!!!!!!!! 因為不甜所以豆漿的香味特別明顯

大概是因為太飽了,我才吃不到1/4 個就有點想吐,也有點膩

下次應該要拿來當早餐的才對,而且不甜到我爸應該也會喜歡才對

店家資訊:寶才食品




其實廟東還有地瓜拔絲也很好吃,很適合拿來當甜點食用,芬芬也喜歡吃。

還有很多東西其實都很有名,像鴨頭之類的,還有一家滷肉飯 

但我每次都是去吃飯的,就想吃自己喜歡的而已


我姐他們曾經吃過在排骨麵附近的壽司說很難吃

我也討厭吃排骨酥麵吃過一次就打入冷宮了

偏偏每次都排隊排的很誇張!

我妹也有吃過難吃的蚵仔煎

我也有吃過,但醬汁真的是不喜歡到極點。








以上!!!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千萬不要自己去亂吃,小心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