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 ]☼】【Happy together :)】 說:
*我以後可以幫忙救你們救不回來的資料了
*OH YEAH
Joey. 說:
*可以幫我找密桃成熟時沒剪過的版本嗎 QwQ
【☼〔蓓 ]☼】【Happy together :)】 說:
*如果你電腦有
*而且我沒看過耶
Joey. 說:
*我沒有阿
*但我不知道那邊抓

洪阿Kim 說:
*洪爺

Joey. 說:
*好像很好看的三級片
*那不就是你

洪阿Kim 說:
*靠邀  不是我啦
*是論壇的名字

Joey. 說:
*妳幹嘛開論壇
洪阿Kim 說:
*..........................
【☼〔蓓 ]☼】【Happy together :)】 說:
*哈哈哈哈哈哈
*靠夭
*我笑了
洪阿Kim 說:
*王萱蓓妳笑點也很低
【☼〔蓓 ]☼】【Happy together :)】 說:
*我會寫一篇網誌
Joey. 說:
*QOQ
洪阿Kim 說:
*希望妳的網誌內容不會牽扯到我
*我是無辜的

Joey. 說:
*應該也不會有我
一定要有你們的,我可愛的學妹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B193 傳給我的 iso 檔
竟然可以救損毀的硬碟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了、四年前開始陪伴我的硬碟真的掛了
虧我前天還在搶救2008.2009 的相片
現在整顆250g 都死了啊
老娘從高中到上星期的相片都在裡面
除了B193 可以幫我以外
也沒人可以幫我了啊。
這顆硬碟從我大三一腳踏入834 的時候就陪伴我了
整整一年半的時間使用834的電腦時間比自己的電腦多了很多
跟水母一同住的時候一台電腦還可以兩個人輪流用時間都不強碰到
那時候還分了一個空間給水母放他自己的東西!
後來跟同學要相片什麼的也通通是存在這顆硬碟裡面
連專題的資料、功課的報告什麼都是在裡面
這顆硬碟真的對我很重要
重要到畢業裝回自己電腦還因為型號不相容找了很久的驅動咧!
也因為這顆電腦開始學著自己看硬體的型號下載驅動
四年前的250G 竟然還比現在的1TB貴
這時代的進步真的讓人很傻眼
就像我第一個隨身碟是512的,那時候還花了上千(高中時代)
現在8G 有沒有一千啊?
以前一條512的RAM 也要上千
之前加了2G 的RAM 也不過一千多
現在買1TB 也不到三千。
嗯........每次逛那種3C產品的店家,都有點心在流血的感覺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1 Wed 2010 19:46
  • 嘖嘖



八月最後一天
我在大雨中要奔去開車時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紅敞牛排就在中港跟朝富路的交叉路口而已
不用擔心沒有停車的地方,他們本身就有設置可以停車的地方了!還滿方便的
這家的價格也還算是親切的,都是398.598.798這樣跳
不過六日不供應398的套餐,也有兒童餐就是了。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大概是有跟陶板屋不相上下,價格也差不多
反倒是西堤就沒有那麼好吃了,我只去過一次就興緻缺缺,大概是也點到地雷了吧!!!
菜單上很清楚標示價格跟內容單項。
紅敞提供的水裡頭會有服務生來加檸檬片
不得要稱讚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就算人很多還是一樣,收盤快,上菜速度也快,而且很親切。
這是前菜的部份
有什麼我非常紮實的忘了,只知道都不錯吃,第三個是焗烤干貝,最後一個是鴨肉優格的樣子
第一個好像是什麼牛肉的,那一陀是馬鈴薯 ,我熱愛的東西
麵包的部份是每個人都有兩種,一種是正常的法國麵包抹蒜頭醬
另一種是有點類似五穀麵包的感覺,不主動提供額外的抹醬,但因為我爸有詢問,所以有提供奶油還什麼的我也忘了
對了,吃不完都是可以打包的。
湯品,除了海鮮是清單以外,另外兩種都是濃湯
是蔬果巧達奶油湯跟南瓜奶油湯,濃湯都滿好喝的,喝完大概也飽了一半吧!
沙拉!!!!!!!!!!
其實只有三種啦,第一個是水果沙拉,水果有三種,芭樂木瓜跟西瓜
第二、三燻鮭魚凱隡沙拉,後面那兩個好像是和風燻雞沙拉,忘了!!!
我喜歡水果沙啦
主餐~~~
說真的我完完全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 =
第三個是巴黎香榭菲力牛排啦,外頭有培根包著,這個我覺得還好
第四個是兒童的骰子牛排,第二個的那很好吃,但忘了,似乎是風味牛排的樣子
我個人非常喜歡第二個,應該是風味沒錯啦
蝦很~~~~~~~~~~~~~~大。
有比對的。
甜點,布蕾、蛋糕、奶酪、堤拉米蘇、冰淇淋
雖然冰是"哈根達司"的,不過要另外加價90元 。
我個人偏愛奶酪,上頭還有芒果之類的
最後是飲料的部份啦
我很養生所以我喝熱生熱茶
不過聽說蘇打不錯喝,還有水果醋也不錯
怕太酸的人不適合點就是了,偏偏我不怕酸~
以上。
聽說沙鹿也有一間,不過似乎沒營業了
所以可以去台中吃看看
一直以為價格應該不便宜
但其實挺划算
如果想要吃排餐可以去試看看,不會失望的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間店是王嘉跟阿九先去過的
但因為我很想吃,所以聚餐直接約這裡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25 Wed 2010 22:40
  • 不滿


偷用別人的話來說
我很不滿,儘管只是些芝麻蒜皮的小事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琇虹 吃我一顆金莎
我說我也要吃她一顆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黃肉裴的邀約
所以首次參加了畢業旅行以外 完全不會接觸到的活動【打漆彈】
黃肉裴離開王國之後的工作是三商美邦 
也因為他在美邦的關係所以認識了一群嗓門世界大但又超級好笑的人!!!
打漆彈的地點是在大坑,就是在紙箱王、東東芋園、龍莊的附近而已
但又不用過橋,那是一個專門可以打漆彈的地方!!
一大早集合超睏的,我還從大甲殺到台中接人,然後再到大坑去
這也是我自己開車第一次去大坑~
我原本以為漆彈裝套上就行,不過真的太熱了,跟本不會有人裡面還想穿衣服
然後全身的長袖軍裝,熱死了!!!!!!!!!!!! 我自備水因為我感冒
換完了衣服之後要準備很久,因為我們這團有六十個人吧!
但軍裝真的好熱,軍人真的不好當耶。
熱一下就習慣了,所以慣性的也玩了起來
後來分組嘉吟跟我們不同隊,但大家都在聽講解,還有保險之類的,很齊全的這一個活動
主辦者是天賜先生,怎麼這麼有才華,他跟小任是情侶關係。162情侶組。
有很多個漆彈場,我們因為人很多所以分到一個最大型的漆彈場
還可以佔領地的唷!! 全身要戴面罩、安全帽、背心、還有拿槍,很重。
然後我們這隊呢,死命的瘋狂打敵隊,佔領場地對我們來說已經完全不重要了
而且我跟阿九躲在一個心機超重視野超好的地方
哈哈哈,打漆彈好有趣阿!尤其是漆彈打到人家頭的那瞬間心中只有爽翻天而已
不過也是個很可怕的遊戲啦,我後來還看到有人流血了咧
跟我們合照的人叫做丁丁,他的名字很有趣,是春吶認識的朋友
每次都穿西裝去打羽球(是有沒有要打球?)
然後我叫他美邦第一帥哥,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了一間真的很好吃的餐廳
也是在大坑就在紙箱王對面而已,叫做【龍莊】
賣點似乎是烤豬,不過每一道菜都好吃
適合全家去的那種合菜式,
如果你家離大坑很近真的可以去吃看看
我們那天中午去的時候人也超級多的,假日可能也許是需要訂位的!
如果有人想打漆彈 
大坑是個不錯的地方
 
但我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有興趣自己去查吼~~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奉勸各位善男信女們
婚後如果與父母同住就認命一點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