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春捲是全素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的台北行找的每一家餐 廳都有素食
不過我還是大口吃肉啦
春捲家附近就有好多素食可以吃了。
but who care
九份這家芋粿巧是草仔粿排了好多人
一個都是十塊錢,我們只買了一個來吃,別人都買一整盒的
以前吃覺得好好吃,但怎麼有點鹹,不過下次來我還是會吃
對了,我們手上的清心是在松山買的
結果
:你看你看!!! 有清心耶(想跟同伴講話結果超大聲,但九份真的沒有清心)
後來我們要往下走時也有人問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清心在那買
我們很尷尬的說:松山..........................
這家阿柑姨芋圓就在九份國小下面,樓梯走到底就是了
芋圓真的好 Q 很好吃,建議兩個人吃一碗即可,不然會好飽
在這跟台南逛街的人連線,結果被罵賤
你們脾氣很差。
這家義大利麵在師大,忘了叫什麼名字
是我們下山之後好餓,所以隨便找了一家有位置的就進去了
雖然是單點不過有附上麵包,那兩條就是麵包
香香的不特別好吃,但還ok
春捲的素食麵超級香,我的是茄汁雞肉細麵,但我真的比較愛粗麵
這家Forkers 在中山站,米朗琪附近而已,很好找
找到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有素食
生菜沙拉也是素食的,我的馬鈴薯不是
不過馬鈴薯吃起來怪怪的,我不知道他是裡面加了什麼
有嚼勁,但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不錯!
漢堡的種類非常的多,我點的是海克漢堡,春捲的我忘了
優點是素食的選擇非常多,點了漢堡之後可以選兩種配菜,也就是沙拉跟薯條
沙拉跟薯條也都分別還有2~4種的選擇,春捲的薯條假掰硬要加什麼起司,結果跟本不好吃還要多加錢
至於我的芥茉醬甜過頭了讓我有點後悔
想不到我們的素食台妹也有大口吃漢堡的一天喔!!!!!!!!!!
她還吃肉,全程被我拍起來,硬要我吃看看但我就不想
面前有雞肉我才不想吃什麼素肉咧
原本沒想到會遇到這家店,只是到信義誠品繞繞想坐下來喝東西
沒想到被我看到自助冰,喜吱吱就走進走了
這家跟淡水的那家名稱不太一樣,但口味更多
湯池好可愛!!!
春捲的冰超像大便的,結果他說我的也很像
原味優格好好吃,荔枝的讓我們覺得自己是楊貴妃(前一天晚上才在看楊貴妃的歷史看到睡)
這兩天最正的應該是這兩張相片吧!哈哈哈
這幾天沒吃很多東西,但真的好飽,我們很好養,不過我腳快廢了倒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