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春捲是全素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的台北行找的每一家餐 廳都有素食
不過我還是大口吃肉啦
春捲家附近就有好多素食可以吃了。
but who care
九份這家芋粿巧是草仔粿排了好多人
一個都是十塊錢,我們只買了一個來吃,別人都買一整盒的
以前吃覺得好好吃,但怎麼有點鹹,不過下次來我還是會吃
對了,我們手上的清心是在松山買的
結果
:你看你看!!! 有清心耶(想跟同伴講話結果超大聲,但九份真的沒有清心)
後來我們要往下走時也有人問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清心在那買
我們很尷尬的說:松山..........................
這家阿柑姨芋圓就在九份國小下面,樓梯走到底就是了
芋圓真的好 Q 很好吃,建議兩個人吃一碗即可,不然會好飽
在這跟台南逛街的人連線,結果被罵賤
你們脾氣很差。
這家義大利麵在師大,忘了叫什麼名字 
是我們下山之後好餓,所以隨便找了一家有位置的就進去了
雖然是單點不過有附上麵包,那兩條就是麵包 
香香的不特別好吃,但還ok
春捲的素食麵超級香,我的是茄汁雞肉細麵,但我真的比較愛粗麵
這家Forkers 在中山站,米朗琪附近而已,很好找 
找到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有素食
生菜沙拉也是素食的,我的馬鈴薯不是
不過馬鈴薯吃起來怪怪的,我不知道他是裡面加了什麼
有嚼勁,但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不錯!
漢堡的種類非常的多,我點的是海克漢堡,春捲的我忘了
優點是素食的選擇非常多,點了漢堡之後可以選兩種配菜,也就是沙拉跟薯條
沙拉跟薯條也都分別還有2~4種的選擇,春捲的薯條假掰硬要加什麼起司,結果跟本不好吃還要多加錢
至於我的芥茉醬甜過頭了讓我有點後悔
想不到我們的素食台妹也有大口吃漢堡的一天喔!!!!!!!!!!
她還吃肉,全程被我拍起來,硬要我吃看看但我就不想
面前有雞肉我才不想吃什麼素肉咧
原本沒想到會遇到這家店,只是到信義誠品繞繞想坐下來喝東西
沒想到被我看到自助冰,喜吱吱就走進走了
這家跟淡水的那家名稱不太一樣,但口味更多
湯池好可愛!!!
春捲的冰超像大便的,結果他說我的也很像
原味優格好好吃,荔枝的讓我們覺得自己是楊貴妃(前一天晚上才在看楊貴妃的歷史看到睡)
這兩天最正的應該是這兩張相片吧!哈哈哈
這幾天沒吃很多東西,但真的好飽,我們很好養,不過我腳快廢了倒是真的!!!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感謝魏女士讓我足足在她那睡了好多晚
多到我都覺得住了一週
肩膀像是被歐打過一樣
感謝春捲兒  下次你來台中再換我招待你啦!
星期六我們起了個大早(其實是中午)
然後就去了九份!!! that's right ,上一次來是高中的旅行了,九份真的好美我太想去了
所以就查了如何前往,兩個完全不太知道怎麼坐車的人就衝了
我們在松山上了車,還有位置喔,只是好小好小,哈哈哈。火車可以搭到瑞芳
到瑞芳之後就有指標了,搭公車上九份,只要15塊錢喔!!! 很便宜也比較快
不建議直接從台北搭公車到九份,人很多,又很久一定會暈車
到九份之後果然人很多,這個地方超級好玩的!!! 在樓梯旁而已,抽獎入場,學生10元,成人20元 
50元 他找了我們30元
裡面好多古玩,好像來到古厝一樣,我們還蹲在地上玩那個不知是什麼名字的遊戲
還有一堆鍋蓋會喜歡的相機,不過我拿的那台其實我姐有買叫飛鳥不過真的好重
反正裡面很多莫名奇妙的東西,兩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下棋我大贏啊我!!! 後來還有穿中國服拍照但不用放沒關係
我們都在學唱片,太幽默了
這隻狗狗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的,是紅心芭樂攤的招牌
但拎北就是要拍照不買水果咧!!!
九份是神隱少女的參考地方,但樓梯這地方真的太美了,怎麼會這樣?
哈哈,回程時我們走了一條不知道路的路,有台路旁的機車上面寫這個,太old school
這個是瑞芳火車站,在候車室旁邊都有掛上天燈,火車的站台做的很棒,非常的有fu
等車時看到往福隆的火車,好想去參加海洋音樂祭!! 明年真的想要衝看看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反正都來到花園夜市了
想吃什麼就吃,一路上好多麻辣鴨血+魚丸、洛神紅茶,還有不管去那都要吃的臭豆腐先生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小任是台南當地人
所以我們一直吵著要去台南玩兒
以前大學時也有人帶我去過玩
不過經過這趟台南行兒,我發現台南是晚上好玩,白天在家看電視吹冷氣就好了
因為某人沒有假,所以我們大家都等他下班才前往台南
第一站首衝有名的花園夜市
這次逛台南夜市有一個當地人帶領,是小任的堂弟(當天還有看到他伯母、阿公阿罵、哥哥)
但以後逛夜市不用問當地人沒關係,畢竟他表弟吃飽才來,從一開始很生澀到後來也會跟著搶鏡頭是幽默人
花園的遊戲很有趣,竟然有撈魚,還有一個裝水的遊戲
台中的店家看到還不快點引進,真是太有趣了!
台南夜市沒重覆逛到,就這樣一圈都還沒走完,竟然就12點了!! 這夜市真的很大耶
所以離開夜市先把堂弟送回家之後,我們就去了大四讓我迷路到翻臉的黃金海岸
在這玩了很久、然後有人拍照表情都沒什麼變,姿勢也是。
結果我們玩最久的地方是跟黃金海岸完全無關的這個柱子。哈哈
you know 很想說:鄭聖斌快修圖了啊!!!
後來是完全性的玩了起來就是了。
隔天,我們中午去吃了台南有名的周式蝦捲
在那裡我們玩起了maso新相機的魚眼功能
魚眼真的把人拍的好醜喔,陳昱任都變成了一個肥佬耶
不過原來是有階層可以選擇的
大家拍起來還是可愛啦,我超圓的,哈哈哈,陳昱任還是肥佬。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了樹屋,上次沒玩到的踩水車耶!
當然不能少了六連拍,有人還是表情沒變,到底人生是出了什麼問題?
真的太喜歡這面牆壁了,顏色漂亮拍起來都好看
鄭聖斌修圖了啦!
這個框真的好有趣!!!
真的太熱了,我們快速逛一逛吃個有名的安平豆花殺去買名產就火速回台中了
就連我到家的時間也不過才七點真的很早不過還真好  超愛早早回家的
我覺得有人要殺我了吧
不過我覺得下面這一組相片大家都好正喔!哈哈哈
下次去台南真的要去茶街看看,好棒喔那裡
就是一個露天可以坐到半夜聊到天荒地老的地方耶
前提是好朋友也都要去,不然自己去也太乾了。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王家大姐夫生日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本要吃傻子廚房的
但我只能說,靠你人是在多屁喔!新建一下增加到二樓好不好!!!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才會覺得
原來網路行銷有多重要啊!只要好吃,真的不管再遠都會去買!!!
上次去墾丁回家之後,看見家裡除了中秋禮盒以外,外加一堆婚禮的禮盒
約莫有十來盒,我家後面的大冰箱也都滿了!! 很扯
大姨在颱風夜來到我們家拜訪 
送的是卡但屋的禮盒
當然也是以前手上的客戶,雖然沒送過公司禮盒
不過他們家的老闆人很好 
以前每個月都要寫的東西終於被我拿到手了吧!!!
外型是愛心形狀,雖然主打的是巧克力鳳梨酥
不過外頭的巧克力可沒有多餘的巧克力粉會掉下來
巧克力本身的味道不重,吃進嘴裡才會有所感受到
巧克力不甜,真的是使用高級的那種製作出來的
裡面的鳳梨酥是土鳳梨酥,不知道有沒有拍出土鳳梨酥的纖維
以前吃過純正的土鳳梨酥,其實算滿酸的
巧克力鳳梨酥正好把巧克力該有的甜味跟土鳳梨酥的酸味中和了
吃起來是一種很融合的味道,並不會不搭,而且特別啊!!!
除了馥漫的鳳梨酥組合以外,這個巧克力鳳梨酥是我家吃最快的禮盒
大姨還跟我說了卡但屋的那個兒子娶了誰誰誰家的媳婦
他們家也是吃了他們家結婚的禮盒才知道,所以今年都送這個
大人果然八卦
造型特別的鳳梨酥果然也受歡迎 
就像小曼來我家時推說已經吃了很多月餅了
但一看到巧克力鳳梨酥也是又拿走了啊、是不是
對了,之前陳雲林來台中,胡市長也是買卡但屋的東西送給他喔
不過之前卡但屋出了湯種蛋糕捲,還要先預定才能買,我也很想吃看看
台中美食真多
我要燒死林佳穎。
卡但屋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cardanwo.com.tw/index.html
民權總店▁台中市民權路408號‧
電話:(04)22030776‧傳真:(04)22039876‧營業時間:AM:8:30~PM:21:30


大里分店▁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72號‧
電話:(04)24866335 ‧營業時間:AM:8:30~PM:21:00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我妹房間中間有個浴室
平常只有我用來刷牙洗臉上廁所戴隱形眼鏡做一些無耶謀耶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18 Sat 2010 14:43
  • 空白



只有一次錯過就不會再來了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 台中rock 第一屆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也有美術館
附近不僅有賣花蓮堤拉米蘇
也有兩大排長長的難吃特色餐廳
不過好吃的傻子廚房也在美術館附近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台中美術館沒有在使用
畢竟高美館跟北美館就常展一些厲害的東西
雖然高美館好像快被駁二幹掉了一樣。
不二良 x  KEA  x 五月天阿信的聯合展覽
這是我第一次去美術館,裡面人也很多,外面熱的要死也是一堆小孩在奔跑
我想一大堆人都是衝著五且天阿信去的吧。
還有壁畫
大部份都是公仔非常的可愛。旁邊有貼白線不準靠近
偏偏一堆小朋友都會突破防線奔跑過去合照
有蝙蝠俠、小蜜蜂、小金剛、藍精靈、米奇等~~是cosplay
這個仿mm巧克力的 一整個太俏皮了。
我看到一直笑,還想買一隻回家
下面這些都要搶快拍,太多人在合照了。
其他還有一些看久了好膩的展
我果然不是設計人。
有一個主題是懷舊相片,我們也很old school 的拍了復古相片
後來就去向上路吃糖姬了
冰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餓了所以也點了馬鈴薯沙拉
非常的難吃!!! 吃完一定會洗腎!!!
但因為太餓,所以我冒著洗腎的風險還是吃完了。
真的只能點人家著名的東西啊
像是去米朗琪也是硬要點人家的輕食(也有點草莓鬆餅)
不過輕食也不好吃,整個人都不爽了起來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昨天晚上跟喬伊絲又在聊吃的
一時看了魔鬼甄又好餓,所以就決定在9999的今天跟我妹一起去廟東吃晚餐!!!\
我們超級行動派的,最近我好愛把瀏海綁起來,這樣幹頭就消失了!
我沒有要認真介紹廟東,只是要介紹一些我每次去必吃的東西而已
結果9999因為下雨,所以人挺少的,但其實台中雨跟本不大
今天我還特地拍了豐原廟,殊不知我跟本沒進去過
豐原離台中非常近,搭火車只有一站吧!
走進廟東右手邊這一家蝦仁肉圓非常的有名
每次去人都非常多,前面那是僅有的位置,這小攤販最近有點餐機耶超誇張的
以前去外帶是必須等待的,有個統一時間點外帶的菜單。
每次都把入口擠的跟什麼一樣
這是蒸的肉圓,三顆小小的,有加蒜泥跟蒜苗,不要加可以說
今天因為人少所以吃了這一家,但發現好像還好......這樣三顆要45塊。小貴!
還有另外賣一種什麼螃蟹羹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一碗要55元。
店家資訊:每週三公休,平常從下午3:00開始營業
這家同樣位在入口右邊的店(在蝦仁肉圓的隔壁)
是以前大學系排學姐家開的,我有看過幾次學姐
不過不認識就是了,今天他們家生意比隔壁好!!!
再往下走一點就會看見這家
這是高中有次來誤打誤撞進去的,結果超好吃!!!
是炸的那種,大甲的也是這種,但我就是覺得好吃
平常人真的也很多!!!!
ps  我覺得比蝦仁肉圓好吃,而且蝦仁肉圓千萬不要一人吃一份,會飽到這趟就結束了。
再來就是這家鳳梨冰了啊~~
平常也是大排長龍。
老闆娘在我拍照時閃開了~~~
一定要買的,鳳梨冰大杯30、小杯20,cc數大概差了一半,要買大杯才划算
我每次去也都會買,而且真的是有鳳梨的
再來就是正對面!! 在鳳梨冰正對面有兩個攤子,右邊是賣炸物
從中間那邊走進去,有一家泰緬小吃,這家是芬芬帶我來吃的!!!
每次必點河粉跟木瓜絲。
河粉有原味跟雞肉、牛肉三種口味,不過雞肉跟原味一樣都是50塊,所以雞肉比較划算
木瓜絲有點酸,不過很好吃
這家很少人知道,位子也不多,老闆娘應該就是泰緬的人了
動作很快,大部份的客人也都是點河粉來吃,湯很好吃。
再來是豐原電影院前面的這家刈包
我本身熱愛刈包,東海有名的那家、一中九州旁的那家,都是我必吃的!!!
這家刈包也很多人在買,不過都是學生居多,在麥當勞斜前方。前面那條路直直走下去就是豐原薔薇派了
最後介紹一下今天沒開害我覺得少了什麼的菱角酥
逢甲有開了一家,但不好吃。
而且這間很好找,進廟東之前的路衝而已,在蝦仁肉圓正前面
50元12顆,100元不知道多少顆
之前跟maso 來,有人就嚷嚷著不敢吃菱角
我一買,就反問我:妳怎麼只買50元而已?  哈哈哈哈
跟堂姐來的時候,入廟口先買,回家又買,也吃的喜不嚨咚,真的很好吃啊!!!!!!!!!!!!!!!!! 
喬伊絲說他不敢吃,我要讓他變成下一個只敢吃菱角酥不敢吃菱角的人。
最後我去了寶才食品
他們家的芋泥捲超好吃,跟本不用去排香帥的!!!
最近寶才很有名的是豆漿蛋糕,所以我是要來買的
其實很怕買不到、因為每次看他們的fb,都很早賣完
店員阿姨超親切!! 因為我在小小的店面走來走去
明明櫃台前面就一堆人,還跟我說歡迎光臨,問我要找什麼
我跟他說我要豆漿蛋糕剛好剩一個,所以就買了一個
還跟我道歉,怎麼這麼客氣!!!!
真不虧是以前在我心中排名前十大禮貌客戶之一啊!!!!!!!!'
不過呢!並不是太合我口味就是了
中間那層真的豆漿味很重,光是快入口那瞬間就聞的到了。
還真的不甜到一個極點!!!!!!!! 因為不甜所以豆漿的香味特別明顯
大概是因為太飽了,我才吃不到1/4 個就有點想吐,也有點膩
下次應該要拿來當早餐的才對,而且不甜到我爸應該也會喜歡才對
店家資訊:寶才食品
其實廟東還有地瓜拔絲也很好吃,很適合拿來當甜點食用,芬芬也喜歡吃。
還有很多東西其實都很有名,像鴨頭之類的,還有一家滷肉飯 
但我每次都是去吃飯的,就想吃自己喜歡的而已
我姐他們曾經吃過在排骨麵附近的壽司說很難吃
我也討厭吃排骨酥麵吃過一次就打入冷宮了
偏偏每次都排隊排的很誇張!
我妹也有吃過難吃的蚵仔煎
我也有吃過,但醬汁真的是不喜歡到極點。
以上!!!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千萬不要自己去亂吃,小心踩到地雷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