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2 Mon 2010 16:12
-
【新社】又見一炊煙美翻天
- Jul 31 Sat 2010 13:34
-
現在的醫師.........
- Jul 29 Thu 2010 21:18
-
【聯翔食品】帶著烤片去旅行
- Jul 24 Sat 2010 17:10
-
亂七八糟的人生
亂七八糟的人生
原本只是想說,休息個一陣子來好好調整一下身體
結果!!!!!!!!!!!!!!
脊椎側彎就算了
連心臟都出了小小的問題
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就是沒什麼力
所以之前的心悸跟胸悶都是因為這個的關係
醫師叫我慢慢禁掉茶跟咖啡
意克思Q思密!!! 茶耶!!!!!!!! 我有將近半年天天喝的茶竟然要禁掉了
以前表表傳什麼喝茶會怎樣怎樣的我都裝死
現在不得不戒掉了好難過喔!!!!!!!!!
也被完全禁止喝冰的
我這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現在我見到了吧。嘖嘖
現在我有理由好好休息個一陣子了。哈哈哈哈 (超不要臉)
還可以喝7-11的香草拿鐵吧?
- Jul 16 Fri 2010 15:01
-
【不好吃】全部都不合我胃口的momo將
- Jul 16 Fri 2010 14:32
-
【變胖的起點】第二次的花酒讓我好失望

五月第一次的花酒讓我好開心
六月第二次的花酒讓我好失望
素食變難吃了。忍不住讓我問了服務生
請問你們換廚師了嗎?????????????
最後還補了一句、我沒什麼惡意
但我不會再去第三次了。
也是從花酒之後,往後的每一天都有一餐在餐廳的排餐渡過
好飽!!!!!!!!!!!!
六月份我錢花超兇 只能說有卡真好!!! 用刷的都不知不覺
等到刷簿子才發現完全性的挫賽
雖然覺得花酒不好吃了,但有某個人還是覺得不錯吃。我沒說他是男的
then 為了吃這餐讓他們等我到八點多,忙死了!!!
吃完後發現了一個新地方
當時尚未開放,但我們闖了進去拍了好相片
也是我的相機首次在夜晚下使用
果然 夜拍很強
這都是我沒開閃光下拍出來的唷
有人晃到是因為拍照不知道是愛晃動什麼
還有我雖然矮但很愛拍大家的大頭狗系列,很可愛
後面還有梯子就是還沒開放的證明
接下來似乎每個星期五六夜晚、在這個地方都會有小活動
我把他們拍的真好!!!!
合照都是一定要的
下次有這樣的相片應該是明年了
畢竟我不愛與當兵的人有所接觸你們懂的
可以先失聯一年等頭髮長出來了再聯絡嗎?
是說大頭雖然是軍人頭髮倒也不少就是了。
- Jul 14 Wed 2010 23:00
-
【吃喝】在綠蓋

有個人一直想拍一些很常在大家相本看到的照片
於是乎,我竟然會在正中午到達綠蓋
oh my god!! 我人生真的因為這妞做了很多破天荒的事情兒
最近好憔悴
桌上是我的外出大鏡子
有人一直嚷嚷著好誇張
結果鏡子被她幹回家了!!! 臭三八拿來還喔
連跟好久不見的阿駿吃飯他都這麼說
怎麼辦!!!!!!!!!!!!!!
但我最近壓力真的沒比較大
頂多....................就是玩兇了一點而已
殊不知這天綠蓋,隔天馬上又殺到台北去。
我的人生只有衝而已。
是說七月開始每週都有六日兩天可以利用也太開心
雖然常有人一星期的開頭就打來問我、假日要幹麻
我怎麼知道咧?
七月似乎又默默又接近了尾聲
確實這個七月很忙錄
行程一整個規劃到八月份去了
爽翻天
星期一到五都是正常上班族
六日搖身一變成年輕人阿!!!
原來我台中朋友也不少嘛
持續熱血吧!!!!!!!!!! oh yeah
- Jul 07 Wed 2010 23:59
-
誰拍不好,看的到

4月的飛鳥終於洗出來了
6月的聚餐也出來了
lomo 真的很有趣
今天鍋蓋貼了一個360度的新lomo 相機 Spinner 360°
好棒..可是
要價五千多,好貴!
我不要葉子跟黃色小板凳了,我可以要這個嗎?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