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古早味臭豆腐

我只能用世界好吃來形容!!!

大概是我吃過全台中最好吃的臭豆腐了吧



時間約莫推回到一年前,某天我跟我姐下班

去精明一街逛街,再加上我們兩姐妹都愛吃臭豆腐

所以我們看到了這家路邊攤就馬上過去了

殊不知真的是好吃的要死!!! 除了臭豆腐以外麵線也世界好吃的

後來上班之後也會利用晚餐時間過來買

或是特地買回公司吃,真的超好吃!

我也帶過很多人去吃,評價都嘛不錯

以前的同事應該也覺得不錯吧!哈哈哈


不要看這樣小小的店面,每次下班時間!!! 都是爆滿的人!!!

大家都是臭豆腐+麵線這樣在帶,不豪小

之前有一次去買,等了很久,人非常非常非常多!!!



旁邊還有另外兩間店,鹽酥雞跟燒烤的

買過鹽酥雞也不錯,但我還是愛臭豆腐跟麵線



麵線上面都會放香菜,不想放可以提前跟阿姨講



麵線有兩種,一種是清麵線,一種是大腸麵線

我不敢吃大腸,所以清麵線是我的愛

也有大小碗之分,大腸麵線大碗50、小碗40、清麵線各少5塊錢

他們家的麵線味道不算重,可是很香。

也很適合吃清淡的人吃!真的賀呷啦



臭豆腐一份30元,非常的酥脆!!!!!!!就算上頭淋了醬汁也跟本不鹹

喜歡吃脆脆臭豆腐的人一定會喜歡,完全性的外酥內軟啊

我們以前外帶回公司也都不會變很軟,依舊還是脆脆的

泡菜的話可以單買30元,非常的好吃!!!!(認真)







反正這家店是我百吃不厭的店

雖然精明一街附近很多店(什麼乾杯、鼎王、樹太老、阿官、聚北海道叭啦叭啦...............)

但每次跟我姐去都會說:去吃臭豆腐好不好?

或是久久一次沒吃就會說,好想吃精明的臭豆腐喔

這家店跟豐原廟東一樣,至少每半年內都要去一次!!!!!!!!!!!!!!!

很好找,就在精明一街跟711 的交叉口而已,很好找 

不過因為是在路衝,所以不好停車(雖然攤位前面總是停滿了車)





and 最近精明一街被我們發現好多好好逛的店家

雖然可能沒逢甲那麼多店家可選擇,不過人沒那麼多,價格倒是都差不多

且整體上精明一街也有一種讓人可以很放鬆的 fu,是有規劃過的

不知道要去那的人精明一街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春水堂外面超多露天座位可以坐的

只是很多小朋友在旁邊玩樂很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