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古早味臭豆腐
我只能用世界好吃來形容!!!
大概是我吃過全台中最好吃的臭豆腐了吧
時間約莫推回到一年前,某天我跟我姐下班
去精明一街逛街,再加上我們兩姐妹都愛吃臭豆腐
所以我們看到了這家路邊攤就馬上過去了
殊不知真的是好吃的要死!!! 除了臭豆腐以外麵線也世界好吃的
後來上班之後也會利用晚餐時間過來買
或是特地買回公司吃,真的超好吃!
我也帶過很多人去吃,評價都嘛不錯
以前的同事應該也覺得不錯吧!哈哈哈
不要看這樣小小的店面,每次下班時間!!! 都是爆滿的人!!!
大家都是臭豆腐+麵線這樣在帶,不豪小
之前有一次去買,等了很久,人非常非常非常多!!!
旁邊還有另外兩間店,鹽酥雞跟燒烤的
買過鹽酥雞也不錯,但我還是愛臭豆腐跟麵線
麵線上面都會放香菜,不想放可以提前跟阿姨講
麵線有兩種,一種是清麵線,一種是大腸麵線
我不敢吃大腸,所以清麵線是我的愛
也有大小碗之分,大腸麵線大碗50、小碗40、清麵線各少5塊錢
他們家的麵線味道不算重,可是很香。
也很適合吃清淡的人吃!真的賀呷啦
臭豆腐一份30元,非常的酥脆!!!!!!!就算上頭淋了醬汁也跟本不鹹
喜歡吃脆脆臭豆腐的人一定會喜歡,完全性的外酥內軟啊
我們以前外帶回公司也都不會變很軟,依舊還是脆脆的
泡菜的話可以單買30元,非常的好吃!!!!(認真)
反正這家店是我百吃不厭的店
雖然精明一街附近很多店(什麼乾杯、鼎王、樹太老、阿官、聚北海道叭啦叭啦...............)
但每次跟我姐去都會說:去吃臭豆腐好不好?
或是久久一次沒吃就會說,好想吃精明的臭豆腐喔
這家店跟豐原廟東一樣,至少每半年內都要去一次!!!!!!!!!!!!!!!
很好找,就在精明一街跟711 的交叉口而已,很好找 
不過因為是在路衝,所以不好停車(雖然攤位前面總是停滿了車)
and 最近精明一街被我們發現好多好好逛的店家
雖然可能沒逢甲那麼多店家可選擇,不過人沒那麼多,價格倒是都差不多
且整體上精明一街也有一種讓人可以很放鬆的 fu,是有規劃過的
不知道要去那的人精明一街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春水堂外面超多露天座位可以坐的
只是很多小朋友在旁邊玩樂很吵而已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從第一天正式進公司上班
老闆就丟了一台約莫18~20 吋的筆電給我
那時在我桌上的筆電,並不是插好電那種喔
是完全連拆都沒拆過從3C店買回來的狀況 = = 老闆很趣味
工作正式上軌道之後都是需要編修影片的
等於我脖子已經看到快要斷了
OK~就算我很矮但每天下班時脖子真的很酸!我現在回家基乎也不開電腦了
因為這樣實在太累了
所以這週我就在電腦下面加了一個東西來增加筆電的高度
但我在公司是能有什麼好工具?
所以墊高的東西是!面紙盒!!!好像很窮的樣子耶..
不過我深怕筆電滑下來,全新的我也賠不起
所以在使用第二天之後就問公司姐姐我可以買筆電桌嗎?
公司姐姐問了一下價格叫我買了,非常的阿沙力
還說只要不超過一千塊,都OK,我需要什麼都可以買沒什麼
網路上筆電的種類很多,我看的是這一台:多功能懶人桌

雖然一台才380、但加上貨到付款也要510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這台最便宜買了
星期三購買,今天到貨,速度很快(再不來我脖子也又要斷了)
結果竟然是要自己組裝式的!!! 好個DIY,害我以為這台是在IKEA 買的
不過我是組裝白痴,好險裡面有附上說明,不然我就完蛋了
非常的容易
而且木頭的材質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也許是用爛木頭啦,不過磨的很光滑,摸起來舒符啊!!
努力了近半小時就完成了,答啦!!!
是不是!!!
太棒了!!!不管好不好用,脖子不酸最重要啦,用到現在感覺很美買吶
這邊可以調節電腦桌的傾斜度,我調了好久


這邊可調解電腦桌的整體高度
I LOVE IT!!!
簡單方便又好用,下次可能會因為鍵盤過高所以新買鍵盤了
老闆請了一個賠錢貨耶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蘇阿姨pizza 屋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應該是,反正也是101附近就是)
一般來說大家都喜歡吃垃圾食物,我也不例外
這家餐廳是公司姐姐要跟小姑姑見面時帶我去的店家
一開始我也沒什麼想法,不過好好吃讓我想介紹一下
坐下就可以看到餐巾紙寫的:好吃的PIZZA急不得
蘇阿姨的裝潢說真還算是老舊型的,不過裡面意外的很多年輕人
原本是打算吃到飽的,沒想到假日沒有吃到飽,建議可以平常日前往
菜單上的選擇很多,一個PIZZA 可有兩種口味上的選擇
另外就是左下角大家都會點的炸雞跟馬鈴薯片、炸雞有分3.5.9.12 等~~~
飲料有分大小杯,不過我建議點一壺的較划算,我的杯子是小杯的
上菜速度中等,這是大PIZZA,兩種口味,選高的計價
餅皮也有多種選擇,我們點的是最普通那種
餅皮完全讓我改觀,一般PIZZA店的餅皮其實都很乾,尤其是凸出來那一塊,很多人都不會吃
不過他們家的餅皮很軟,吃起來口感適中,會把一整塊都吃光的那種
就算有點小冷掉的依然OK!! 好吃~~~
非常俏皮的炸雞,說真的馬鈴薯很油,不過我天生愛馬鈴薯就是了
炸雞也是好吃!
連裡面都是汁多的口感!!!! 不乾
這是姐姐的PIZZA,加了辣粉跟蕃茄醬,看起來超級難吃的!!!
說穿了一般吃速食可能會覺得很乾、需要喝很多飲料之類的
不過最後我們並沒有把飲料給喝完,反而是聊天中才開始喝飲料
就知道他們知道的餐點其他都不乾,不管是pizza餅皮有一定的濕度
或是炸雞連裡頭都有雞汁,要我再去吃幾次都ok
下次很想平常日去吃到飽   誰快來約我,我可以請假去,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2740232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參考來源: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5489.htm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勤美正後方的地方,我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昨天鬼混到三點才回家(我媽早上還嚇到)
不過我依然起了個大早去看從小一講到小四終於去了的運動會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生活很簡單
工作的場合很單純
小朋友都念半天我可以回家睡覺
每天都可以準時下班 
家裡約吃飯可以在六點前到家
 單純的生活一點小事我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ex 大悶鍋跟康熙
久久不見的朋友也讓我很樂於相見歡
雖然每天都很睏很累
但對身體很好,最晚不會超過十二點半睡覺
這星期好多事情 
下星期還要出差
沒關係,因為上星期充了電
星期日還要跟老朋友見面 
簡單的生活真好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遠水救不了近火
希望大家都能 BE HAPPY 
我真的很不習慣看到不開心的大家 
明年見時
可以HAPPY TOGETHER吧???
交換禮物的網頁準備了....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家裡總是會固定辦幾次聚會 
今年年初奶奶生日就辦桌了!!! 大家都要趕回家吃飯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在台中老虎城一樓的chilis 是我全台中最熱愛的美式餐廳
從高中一直吃到現在
從覺得很貴到也覺得還好(第一次沒破千我非常訝異,服務生以為我們覺得很貴,其實相反)
從覺得漢堡好大到覺得也還好
從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到有點服務不周
但chilis  百年不變的口味真的讓我很呷意
每次必點的菜,七彩雞肉沙拉
裡頭的料很多。雞肉爆好吃的!!!並不會因為是沙拉菜雞肉就很冷
相反,非常的穌脆,下面的沙拉含有一些不會覺得負擔的豆類
加上醬真的很好吃,肉給的份量也夠足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這是有一次點的什麼潛挺堡之類的,忘了!
只記得裡頭有牛肉+起司,還挺好吃的,很長一個
這個我們有分成兩半了
在chilis 裡頭,任何堡類吧、應該都會附上薯條,很飽
ps 個人其實不建議在美式餐廳點除了牛排以外的牛肉餐點,真的都太油了
小曼堅持要點的鄉村漢堡, chilis 的漢堡總類也算是不少
鄉村漢堡算是最簡單的一種,分成四等份,食用起來比較方便
也可以選擇不切割
飲料一杯是120的樣子,可無限續杯
既然是美式餐廳,飲料理所當然都是氣泡類
也可以不點,單要開水,我們很常兩個人點一杯
另外一個人點白開水(通常是我),這樣也ok~
星期三都是 Lady's night ,指定酒精飲料有買一送一(chilis 有酒吧台)
也有送很像多力多滋的餅乾,都是lady's night 才有的
ha~原來我們也有點過三明治,都忘了!!
(以前下班很常去吃chilis的奢侈兩姐妹)
桌面不大,放兩道菜真的就滿了
(很愛在放假到處吃然後點一大堆的好朋友!)
吃美式餐廳很怕油膩,所以沙拉一定是必備的
既清爽又好吃,跟一般想像的沙拉其實不太一樣,因為沾醬的部份不多,單吃也非常的ok
再加一個主餐,兩個人這樣就飽翻天了
牛排我們沒有點過,太貴了!!!  
雖然每次這樣吃一餐下來就近千,不過爽啊!!! 哈哈哈
chilis 大概是我永吃不膩的美式餐廳,外面還有31冰淇淋,正翻天!!!
不過要到chilis 吃的話建議還是先做功課,不然地雷區也是不少
then 建議共吃,一人一道會飽過頭。
chilis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五去接我妹時,因為車站人太多了,跟本無法停留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陳老大今年的生日禮,結果一堆人在問我去那做的!! 就不是我做的吼~~
後來問了一下有兩個網址在幫忙製作
第一個幫忙製造 
第二個幫忙製造
因為我們總共在上面刻了九個人的頭!!!
有一家是要我們刻兩隻,另外一隻就幫我們刻了360度拉
我們頭超多的,又逼人家在三天內就要完成(我們超愛強迫賣家的...)
所以廠商也是很趕,從給圖到校稿只花了兩天時間!
成品還不錯,也有點小貴就是了
聽說是沒有很好的酒!有人還沒看到就說要喝,一拿出來就沒喝了!!!
今年還是有跟你們烤到肉 
原本已經是不烤了,因為有人要出國,我個人事情又一堆
後來硬橋了某人出國前12小時烤肉!!! 也順便幫老大過了個生日
每次大家生日都會送禮物,但幽默的是我們都沒看過禮物
一個人負責買,其他人負責付錢,不然就是直接郵寄給生日的人(ex 我)
所以大家完全都沒看過禮物這樣。
陳先生說他才24歲,非常的敢講!!!
他是我大學班導師
也是我的大學專題老師
大我一輪所以是36歲這樣!!
還有明年見~~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面這個就是洋蔥花!就算不敢吃洋蔥的人一定也敢吃
OUTBACK雖然主軸是賣牛排,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洋蔥花(鄭先生你欠我一客OUTBACK請你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結果今年去了兩次OUTBACK都跟洋蔥花錯身而過,超幹的
第二次去之前我還先打電話問他是否有洋蔥花,跟我說有,去了沒有,超不爽!!!!

蓓蓓蓓蓓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